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与福特签小型车合作协议新产品07-08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日前,菲亚特集团汽车部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双方已经正式签署了有关联合开发生产欧洲小型车的协议。这个项目旨在向市场推出拥有优质内外设计,同时又忠实于各自母品牌风格的两款小型车。菲亚特和福特已经开始着手联合开发新车型。

  据了解,即将纳入开发计划的两个产品,分别是菲亚特的500和现在福特KA的替代产品,它们将在各自公司的欧洲产品系列中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的菲亚特熊猫平台将成为开发新车型的基础。新车的生产将选择在菲亚特在波兰的蒂黑工厂开展,福特的工程师也将参与开发工作。新车型将采用在波兰和意大利生产的菲亚特动力总成。

  新产品将在2007到2008年上市,平均年度总产量将达到24万辆。(叶恩科)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