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菱通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借“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东风”,东风柳汽推出了全面升级的06款风行·菱通商务MPV,售价为9.88万元。新款菱通配备了数字显示屏倒车雷达、液压离合系统、“全软化”内饰和外扬式玻璃车窗等新配置,充分提高了风行商务MPV的驾乘舒适性。

  风行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06款风行·菱通是根据用户的反馈信息与市场实际需求,在05款风行·菱通基础上改善而来,进行了多项技术与配置升级。与业内第一款“十万元级MPV”——05款风行·菱通一样,06款风行·菱通“提质不升价”,市场定价仅为9.88万元。据悉,ABS+EBD系统、全车安全带仍然是06款风行·菱通的标准配置;预防性安全设置高位刹车灯、反向刮刷式雨刷器、油箱驾驶座后置,以及数字显示屏倒车雷达的添加,体现风行为了充分规避行车风险,注重整车设计安全的细致入微。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