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兴丰田通过TSM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叶恩科)日前,记者从大兴丰田得知,该公司成为深圳惟一通过丰田TSM认证的企业。

  TSM(ToyotaCustomerServiceMarketing)是丰田在全球统一推行的经销商评估标准。是经销商经营管理的重要指南,是售后服务评估和评比的重要依据,TSM不仅仅看重现场销售能力,还需要有良好的客户售后服务能力,特别是维修服务,客服满意度是TSM的目的所在。能通过审查严格的TSM认证的经销商,不仅要有雄厚的实力,还重要的是要有非常良好的管理素养和管理能力,有良好的持续发展的根基。

  大兴丰田首先引进了标准化作业标准,从2004年9月30日试查,2005年6月15日初查,8月11日再查,10月20日由一汽丰田公司专家来大兴丰田店进行最后的TSM认证检查并通过认证。

  据了解,丰田在2004年8月正式把TSM认证体系推广到中国,目前在中国230多家丰田经销店中首期导入只有25家网点,其中深圳地区只有深圳大兴丰田惟一的一家经销店。

  作者:记者叶恩科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