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出租车广深市场成功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Optima远舰特别定制的1.8升出租车5月进军广东地区后一路走红,迅速成为当地出租车数量增长最为迅猛的车型之一。

  传统是用来被打破的,在看惯了这么多年出租车千篇一律其貌不扬的外观,改变的要求日益迫切。出租车身兼城市名片形象,其行业用车标准自然要符合中国日益发展的城市观念。远舰出租车以其豪华气派的外形、强劲的动力、齐全的配置和中高级轿车的高性价比的优势而深得人心,完全展示中国现代城市、现代风貌和现代文明的形象。

  “广深远舰质量万里行活动”的调查反馈结果清楚地表明,远舰出租车得到广州、深圳地区的出租车司机的广泛好评。对远舰出租车的发动机、电动门窗、离合器、刹车、传动及照明装置、车辆维修、整体感觉等主要环节的满意度高达100%,行驶平稳、乘坐舒适更是众多司机朋友的一致观点。在售后服务方面,两地东风悦达起亚服务站专门为远舰出租车司机提供夜班服务让他们购买该车放心很多。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环保型出租车,远舰出租车采用单一环保型燃料装置,尾气排放均完全达到了欧Ⅲ标准,其绿色环保性能无论是在同类型车还是出租车市场都已先行一步。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