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利欧1.3L售4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目前,在竞争激烈的低端三厢轿车市场上,售价仅4万余元的吉利优利欧1.3L车型,凭着超凡的性价比优势,上市以来备受人们的青睐。

  据深圳吉利汽车总经销深圳画仓公司负责人介绍,优利欧在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经过多年的改进和发展,现已日臻完美。比同类车型较长的轴距,创造了更宽敞舒适的空间;采用全新的仪表台、浅色和深色搭配内饰、在符合审美要求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工艺水平;而油耗每百公里小于5升的1.3LMR479Q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低燃油耗、环保三大优点;最新引进的智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有别于传统助力转向消耗发动机动力的做法,使车辆转向轻便之余,有效保障车辆的动力。

  随着吉利汽车在深圳画仓公司的持续放量销售,日前,在《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揭晓的名单中,深圳市画仓公司荣获“全国十佳自主品牌汽车经销商”的称号。(石海华)

  作者:石海华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