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MPV打造冠军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据权威数据显示:2005年1-8月份,全国MPV的销量与去年同比增长15.3%,江淮瑞风前八个月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比增长21.6%,在MPV市场份额所占比重已达25%,远远超过其他MPV车型,成为MPV销售冠军车型。为了巩固冠军地位,和旨在提升产品服务的标准和规范化进程,不久前,瑞风在全国所属经销商推出了“2005瑞风服务大赛”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技能大赛、服务核心流程大赛、营运能力比赛、知识竞赛四大部分。深圳安诚瑞风总经理王向东称:通过活动最终达至提高瑞风专营店的服务技能;检验瑞风服务系统内服务核心流程的执行情况;评估服务类培训的效果。营造一种重技能、按流程规范服务的良好氛围、提高瑞风“一家亲”的认知度、提高顾客关系管理水平,打造“冠军MPV的服务团队”。

  业内人士认为,瑞风的服务大赛活动充分体现了江淮汽车立足“冠军MPV”打造“冠军服务团队”的企业文化,从中使瑞风MPV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品服务都能深深吸引消费者,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商机。(石海华)

  作者:石海华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