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A4订车火爆增特满意度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近日,深圳增特奥迪捷报频传,全新奥迪A4刚刚出现在展厅就吸引了大量车主的关注,订单一路飘红,销售形势火爆。更让人欣喜的是,近期公布的第三季度一汽-大众全国奥迪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增特荣获深圳地区第一名,并跻身全国前二十名。

  那么增特这支新力军而言是如何实现用户满意度连续排名第一?开业以来,增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使命的经营宗旨将服务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程序化、标准化。销售与服务,采取“一对一”服务,就是保证售出的每一台车有专人关注。同时,公司还不惜重金导入了科学的管理手段,如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专门对所有服务进行跟踪和质量评价,回访率都达到了100%。

  增特人深知一切荣誉皆源自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近日,他们就别出心裁地推出了“爱车秋冬进补食谱”免费检测活动,此“食谱”将美食进补与爱车的检测结合起来,针对气温下降车辆容易出现的问题制定了高质高效的检测项目。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