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旗舰版带来尊荣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长期以来受困于驾驶和乘坐乐趣无法两全的中国消费者终于发现了一款可以让驾驶者和乘坐者共享尊荣的车型——蒙迪欧2.5升V6旗舰版。

  首先,它搭载的Duratec2.5升V6发动机,是世界第一批采用打造F1发动机的Cosworth铸造技术量产的全铝合金发动机之一。其产生的127千瓦、225牛顿/米功率和扭矩能让每一位踩下油门的消费者都可以从自己的动作当中获取到足够强大的推背感。

  辅以在国内2.5升级别的中高档轿车中率先装配的与国际名厂Jatco一道合作开发的Durashift5-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蒙迪欧2.5升旗舰版整车的提速、变挡以及动力输出变得更加平顺。

  在安全性方面,蒙迪欧2.5升V6旗舰版运用了全新的高强度车身,以全车64%高强度钢板材料提升了车体刚性;同时四门侧面防撞梁又保证了车体能够经受强大的侧面撞击;而后撞击缓冲区,则让每一位后排乘坐者都可以在汽车追尾时享受到超强的后排安全保障。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式制动力分配系统使得整车在过弯的时候保持了最平稳的行驶态势,杜绝了强烈侧倾给乘坐者带来的胃部不适;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的运用,则让整车在高速煞车的时候具备了比其他未装该装置车型短21米的百公里煞车距离。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