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欧蓝德换装全新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06款欧蓝德换装全新发动机

  售价17.98万——22.98万元

  【本报讯】(记者马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全新06款欧蓝德正式上市,售价为17.98万-22.98万元。与以前不同的是,欧蓝德的本次改款做了多项重要改进,项目涉及到发动机、悬挂系统、安全系统、刹车系统及车内配置,并同步推出4×2自动挡和4×4手动挡两款车型。06款欧蓝德最大的改进是换装了与全球同步的三菱全新MIVEC发动机,MIVEC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动力输出更高效均匀、更强劲,2.4升MIV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mp,比05款发动机提高了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了17%,这使得欧蓝德在保持低排放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功率输出和迅速反应能力。新型MIVEC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使欧蓝德在动力大幅提升的同时,耗油量却降低了12.1%,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全新四轮盘式刹车碟及恒温空调也成了06款欧蓝德的两大亮点。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的数月以前,其产品改进和推出速度明显加快,在06款欧蓝德上市前两周,厂家还推了全新的JEEP2700,配置了2.7L高性能发动机的JEEP2700相比旧款的JEEP2500性能有明显提升,市场反响强烈。

  作者:记者马萌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