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重卡支持航天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为了庆祝欧曼重卡被选为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卫星火箭运输选用车辆。北汽福田公司在全国举行了“重卡中的神舟号”神州行发车仪式。日前,刚刚获得“全国十佳商用车汽车经销商”荣誉的深圳兆丰瑞公司,在总部北汽福田4S店举行这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分别在北京、广州、沈阳、天津、成都、重庆等城市同步进行。据介绍,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此次选用的福田汽车涵盖了福田旗下的主要品牌,承担了各项工作,是近年来我国在高端航天仪器运输中首次采用的国产品牌,同时福田汽车还获选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定的“飞船及卫星运输车辆”。

  据了解,福田结缘中国航天的过程并不简单。福田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进行了多次沟通,详细介绍了福田全系列车型的相关技术参数,基地专家经过多次测试和反复论证,选用福田汽车用于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运输。(石海华)

  作者: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