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06款锐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3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高晓宁)据了解,大众近期将途锐06款引入中国市场,包括V8、V6豪华型和V6舒适型,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了多项改进和升级。

  途锐06款的外观更加生动而强悍,继续延用了世界领先的两款发动机,4.2升V8发动机和3.2升V6发动机,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将澎湃的动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途锐还装备有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是不多见的。此外,增加更多尖端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性能表现,丰富的设备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电视接收系统、19英寸“Atheo”铝合金轮毂、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高级桃木配饰、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电动关闭尾门等,让车主可以享有无可匹敌的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值得指出的是,即使是途锐V6舒适型,也拥有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尖端装备,凸显出途锐强大的竞争优势。

  作者:记者高晓宁 编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