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成为电影节唯一指定服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的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有众多内地港台演艺明星荟萃及百名世界小姐的助阵。据悉,宇通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以及以往服务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一举成为本届电影节唯一指定接待服务用车供应者,并将为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提供用车服务。

  本届电影节暨世姐总决赛组委会通过严格筛选,确定了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石化等国内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为特定赞助商,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届电影节,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专门从国内著名客车制造商——郑州宇通购置了16台豪华客车。(一杉)1(来源:本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