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三菱欧蓝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沈欣)11月11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了采用全新MIVEC发动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并新增了4×2自动挡和4×4手动挡车型。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共有四款车型,市场售价为2.4 MT FWD售17.98万元,2.4ATFWD售19.98万元,2.4 MT AWD售19.98万元,2.4ATAWD售22.98万元。据悉,06款三菱欧蓝德的动力将更加强劲,使用更安全,油耗更经济,操控也更加敏捷灵活。而且这款发动机的排放还达到了欧III标准。06款三菱欧蓝德装备有2.4L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MIVEC发动机,此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1(来源:本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