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北京事务所主任:明年要推中级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5:18  北京晨报

     访长安铃木北京事务所主任 宋显兵

  记者(以下简称“记”):长安铃木今年的产销情况怎么样?商家是如何保证服务的?

图为长安铃木北京事务所主任宋显兵
 
  宋显兵(以下简称“宋”):目前,长安铃木采取的是以销定产的方式进行产销的排定,随市调整目前结合的还好,基本已经达到当初预计的数字。在北京我们一共有6家4S店和2家专营店,覆盖了北京大部分地区,其中奥拓车的销售非常好,已经达到10000多台,虽然雨燕上市的日期比计划推迟了,但是也表现不错,目前已经销售了1000台。明年,长安铃木还要加大在新车方面的生产计划,1.6升排量的中级轿车将会正式生产。

  记:能否介绍一下雨燕这款车的整体性能?

  宋:雨燕在欧洲其实是1.5升排量的柴油轿车,但依照中国的实际情况做了一些改变,现在的1.3升全铝发动机对消费者来说是完全足够的,能满足动力,操控等方面的需求。在明年,长安铃木的另外一款羚羊轿车也将做一定的外观方面的改进,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长安与铃木汽车还将继续在小型车方面加深合作,在这个行业要做的更专业才行。

  记:您对汽车市场的降价怎么看,是否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宋:其实,降价对于消费者是一种期待,但过度的追求低价也是不可取的,这会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目前的价格战应该说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阶段,只有充分的市场竞争才能够真正提升品牌质量和体现品牌特点。价格当然也是受成本影响的,所以消费者的期待也应该理性。每个厂家对经销商的让利降价其实都是有一定的限度的,毕竟经销商也要生存,合理的利润也是为用户提供后续服务的保障。(记者 沈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