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大师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问题:帕萨特V6行驶200公里的时候,发现在崎岖的路面行驶左前轮至中部有吱吱嘎嘎的底盘声响,下雨以后更明显,跑质量好的高速公路却没有这样的问题。

  孙满忠:如果走崎岖山路的时候,能够特别明显地听到嘎吱的声音,有两种情况,一个是车的内室在响,实际上颠簸的时候都是塑料卡子发出的响声。另一方面,就是底盘的响动,有可能是连杆出现的响声,或者由于密封性不好,有污物进入到球杆室里面了也会出现嘎吱的响声,如果是车内的话不用担心,如果是车外的话,需要更换部件。

  孙满忠:汽修六厂上海大众特约维修站技术总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