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JVC新款DVD多媒体影音系统

  JVC音响系统一直是汽车音响界的一个重量级的产品。其产品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和口碑。KD-AV7005和KD-AV7008是拥有最新的JVC技术的DVD多媒体影音系统。其可拆卸的宽幕显示器为你提供了一流的视觉享受,后座的乘客可以通过可拆卸的显示器观看DVD,双区娱乐方式使前后座的乘客得到最大的驾乘享受。通过方便使用的触摸屏控制,可以快速选择DVD菜单、CD磁道、收音机调频及使用其他功能。

  S086

  三洋展示一屏双显车载导航仪

  在东京车展上,三洋电机参考展示了左右可以显示不同图像的车载导航仪。驾驶员方向可以看到地图数据,而副驾驶席方向则显示DVD及TV图像等,同一画面上可显示不同的图像内容。该公司计划于2006年推出该产品。

  此前,富士通天已经将同样的产品投入使用,除了丰田汽车于2005年9月部分改进的“Alphard”之外,富士通天于2005年11月推出的在市面上销售的车载导航仪“AVN7905HD”也采用了此项技术。

  三洋电机和富士通天的画面显示方式有所不同。三洋电机在左右侧采用了定向性背照灯。虽然左右可以显示的画面仅为2维显示模式,但也可以显示3维图像。

  S086

  SONY视听新品XAV-7W

  安装在汽车仪表板的XAV-7W多媒体影音电视系统,备有7英寸的TFT液晶彩色电视屏幕,让前座的乘客可清晰地观看电影或其他影视娱乐。电动的液晶彩色屏幕以翻开式设计,可调校观看角度,配合多媒体播放机或DVD影视光盘转换器,在旅途上欣赏心爱的电影轻而易举。智慧型设计的XAV-7W,除可自动侦测汽车是否停泊外,强劲齐备的功能可调谐收音及操控激光唱盘转换器,提供一个真正多媒体的影音娱乐享受。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