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业新闻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11月12日,宾利中国在北京发布了其融合了宾利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的四门豪华轿车——欧陆飞驰,这是宾利汽车历史上最快的四门豪华轿车。此次,欧陆飞驰首次在京发布,是其继今年3月1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及4月份上海车展上首次展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公开亮相。据介绍,这款豪华轿车在中国市场现货售价为268万元人民币。

  宾利是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全新宾利欧陆飞驰是一台四门豪华高性能轿车,每小时极速可达312公里。该车外形设计与欧陆GT如同姐妹车,都具有极强的现代感。

  据了解,今年前10个月,宾利在华实际销量超过50辆,已超过去年全年宾利的销量。宾利中国区总经理郑飚先生表示:“欧陆飞驰是宾利最引以为自豪的车型之一,它代表着宾利造车工艺和技术的又一个高峰。”同时,他告诉记者,宾利每次推出新车型,都是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中国用户见面,这次仅在上海车展上,就已经有超过40位客户向宾利中国表达了购买意向。郑总还透露,由于欧陆飞驰的加盟,今年宾利全年订单量有望突破100辆。

  商报记者 王万利 S039

  06款三菱欧蓝德换“心”

  近日,采用全新MIVEC发动机的06款三菱欧蓝德上市,并新增了4×2自动挡和4×4手动挡车型。

  三菱欧蓝德自去年上市以来市场反映良好。此次推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2.4 MT FWD、2.4ATFWD、2.4 MT AWD、2.4ATAWD,市场售价将在17.98万—22.98万元之间。根据目标消费者的偏好,新增的06款三菱欧蓝德4×2自动挡配备了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而新增的4×4手动挡则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器。

  06款三菱欧蓝德装备有一颗强劲有力的“心”——2.4升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MIVEC发动机,此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2.4升MIVEC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mp,比05款发动机提高了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mp,比05款提高了17%,这使得欧蓝德在保持低排放的前提下可实现高功率输出和迅速反应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新型MIVEC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使欧蓝德的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但其耗油量却并没有增加,甚至降低了12.1%,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

  据悉,随着此次06款三菱欧蓝德的上市,北京奔驰三菱欧蓝德系列产品也全面实现了换“心”,原有的系列车型也都全部采用了MIVEC发动机。

  华普海尚305高配低价入市

  11月21日,上海华普汽车2005年潜心研发的1.8升三厢中级轿车海尚305将在第三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举行上市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上海、广州、杭州、济南等16个城市同步上市。

  曾有媒体预测海尚305定价将在10万元左右,以其1.8升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价格也趋合理。但据上海华普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实际价格可能比市场预期低得多。

  海尚305的上市将宣告国产轿车在此瓶颈上的突破。作为一款时尚尊贵的中级车型,海尚305是上海华普汽车继成功推出经典车型海域303之后又一款1.8升动力主流标杆。

  海尚305走的是时尚和前卫的双重路线,力争在外部造形和细节设施方面为创造差异优势。而且,全车采用细腻柔软的弹性软漆,宝蓝则显尊贵,银色则有青春朝气呼之欲出、活力四射,另有珍珠黑、香槟金、热带绿、雪山白等颜色可供选择。

  动态操控方面,海尚305增加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四门玻璃及升降器自动防盗、双安全气囊、超速声光报警等智能化组合仪表盘,配备6扬声器、搭载MP3最新音响。为驾驶者提供了升级版驾乘体验。

  内饰方面,海尚305也是不遗余力地显示高性价比的亮点,整车设计华丽精致,散发海派质感,与国际先锋潮流同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