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佳音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新千里马节能冠军大赛”决赛打响

  为期2个月的“新千里马节能冠军大赛”决赛终于拉开帷幕了。11月17日,全国各地通过复赛的21名千里马车主将聚集上海天马山,角逐最后的冠军宝座。“新千里马节能冠军大赛”决赛将从天马山赛场出发,沿指定线路行驶,返回起点。决赛分四轮比赛,使用的车型均为千里马1.3MT,比赛时间30分钟。比赛中工作人员将采用严格的测量计算方式来统计选手的行驶里程及相应油耗进行评选,油耗最低者获胜。起亚Sportage、Opirus获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第一名

  起亚汽车Opirus和Sportage在世界性汽车调查机构J.D.Power“2005汽车品质及设计满意度(APEAL)调查”的车型类别评比中同获第一名。

  起亚在先前发布的J.D. Power AsiaPacific“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调查”中高居第二,是进步最大的厂商之一,足以显示出起亚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也在以“起亚速度”稳健发展。

  OPTIMA远舰精英俱乐部火热开展

  自9月1日东风悦达起亚optima远舰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以来,已吸引大批远舰车主的积极参与。据统计,全国各地已有近3000名远舰车主成为optima远舰精英俱乐部的成员。凡加入俱乐部的成员,均有机会参加optima远舰1+N市场推广活动,同时可享受购买指定品牌的优惠。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为表现活跃的optima远舰车主提供超值享受。起亚嘉华助中小企业腾飞的“专机”

  11月5日,由全球知名的高端商务MPV起亚嘉华冠名的—“起亚嘉华《环球企业家》2005精英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了第一场巡回讲座。这个议题为“从生存到优秀——新锐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巡回讲座,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和著名商业类杂志《环球企业家》共同主办,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企业家和中小企业领袖参会。

  汽车业中的环保先锋

  10月30日,南方周末“经济学与环境论坛”在京举行,政府官员、经济学家、环境学家、相关企业家、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参会,就“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与资源、环境问题”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讨论。东风悦达起亚作为本次论坛“活动全程协办单位”,禀承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宽广的企业胸怀全力支持本次论坛,并以大会嘉宾的身份出席本次论坛,从企业的角度出发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出谋划策。赛拉图1.6GLS MT-2占领细分市场

  细分是当今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赛拉图1.6GLSMT-2的推出,反映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这一趋势及时准确的把握。此次针对市场特点及时推出的新车型1.6GLSMT-2,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可以预见,赛拉图由此也将继续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最新典范。免费检测送大奖活动中奖最新名单公布

  为期近一个月的东风悦达起亚“金秋十月,免费检测送大奖”优惠服务活动已于10月16日顺利结束。这次免费检测不仅周到、全面,还是一次超值的厂家回馈活动。东风悦达起亚的车主在对爱车进行免费检测的同时,还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300-1000元面值不等的代金券,用于在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进行车辆维修、保养和装潢等各项费用的支付。本次活动共抽出了1400名中奖者,可以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网站http://www.dyk.com.或者就近垂询活动期间为您提供免费检测服务的经销商处查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