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车销售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进入11月份汽车市场再次逐渐进入销售的回升阶段,北方市场上周汽车销量比前周提高了10.19%,个别品牌车型销量比前周增长幅度显著,比如夏利比前周销量提高了12.8%,哈飞提高了20.69%,金杯比前周提高了55.56%,长安提高了62.5%,而增长最多的为捷达,增长幅度为69.69%。上周微型车销量仍然显著,除夏利、吉利、哈飞、奥拓、羚羊外,上周微型轿车昌河北斗星也进入排行榜第十四名。此外从本周到年底昌河系列车型将在北方市场进行系列展示,展示期间昌河铃木新款车型利亚纳也将在北方市场上市。

  此外,11月25日北京第一届客车大汇展开幕在即,主办方北京市场协会及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目前已有20多个品牌的大中小型客车参展,尤其是轻客系列在此次参展车型中将展现出强大的阵容,金杯、福田、东风风行、东南得利卡、金龙海狮、全顺、中顺、金程等轻客车型将尽显轻客风采。据悉,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客车专区已从11月10日起开始迎接陆续到位的展车。展会期间每天会有一个品牌主题销售日,实际车展与网上车展也将同期开展,同时“客车也竞技”之蝴蝶桩绕桩大比拼也现身客车展。不论是到北方市场买轿车还是看客车都将会有多重惊喜等待消费者。

  J078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