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型车市场竞争激烈 雅阁最高优惠1.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近日,记者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获悉,面对众多新车的上市,雅阁最高优惠达到1.35万元。

  经销商告诉记者,如果在店里做保险,售价为24.18万的雅阁2.4L加热版最高可以优惠1.35万元,而雅阁3.0L也可以优惠1万元以上,但具体细节要到店里面谈。最热销的雅阁2.0L目前最高优惠也将近万元。

  据了解,雅阁的价格、质量、素质都不错,使得其销售情况一直非常好,一度加价销售。但随着丰田锐志和御翔NF以及新Mazda6的上市以及众多商家的促销活动,中型车市场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我们的压力也很大。”经销商这样告诉记者。(钱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