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做车市环保先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0:22  北京现代商报
  11月8日,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组织的“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中,由目前世界最先进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轿车PRIUS普锐斯组成的车队将从北京开始,途经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进行驾车巡游,并包含节油驾驶体验、环保知识介绍、儿童环保知识普及等丰富内容,是一次颇具公益色彩的环保巡游。

  丰田一直在为实现“通过汽车技术为减轻环境压力作出贡献”这一目标而不断努力,开发出PRIUS普锐斯这一世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精心策划了本次“PRIUS普锐斯先锋体验之旅”活动,同时,丰田汽车公司还导入了上牌完毕的30台进口PRIUS普锐斯作为活动推广车辆。

  另外,在本次活动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专门开展了儿童主题活动,分别在北京海洋馆、上海科技馆,以及深圳欢乐谷开展环保知识讲座,通过生动的讲解与游戏活动,教育和帮助儿童从小树立保护环境、保护未来的责任观。

  据悉,PRIUS普锐斯计划今年12月份在长春下线,预计06年年初,消费者就可以在一汽丰田的经销店看到PRIUS普锐斯的身影。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