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汽车测评大奖:最受关注车型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59  新浪汽车

  最受关注车型:

  1、2004年11月30日-2005年11月10日间上市或拟定上市的车型;

  2、调查范围超过10000人,有效样本数3000人,均为2005年购车车主。他们是对新车最为关注的群体。

  “最受关注车型”是对车型知名度(40%)和美誉度(60%)的综合评价。我们不但考察车型在获得消费者知晓的“了解度”,同时也重视年度内车型推广的综合表现,以及对消费者产生的影响,也即是消费者对车型的“理解度”(最认可的车型及评分,百分制)。因为这两方面的评价程度,直接反映了消费者对品牌和车型感受,并进一步影响其购买行为,与汽车销售直接相关。

  “最受关注车型”评价对象为每一品牌车型,并以子品牌为单位,如别克即分为君威凯越,并根据轴距的不同进行纵向对比,在每一区间内评选出该区间的最受关注车型。知名度和美誉度经过权重分配后总得分的最高者胜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