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小姐结缘宇通车感受中国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33  新浪汽车

图为世姐爱上宇通车

  在刚刚于三亚结束的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欢迎仪式上,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位世界小姐选手乘坐美丽的宇通客车出席了各种社交活动。

图为世姐与宇通车模

  11月12日是电影节落幕之日,恰逢第六届中国海南欢乐节开幕之时。欢乐节组委会特别将这一天命名为"激情狂欢,百年星光"。当天下午,电影明星,世界小姐,各界嘉宾乘坐宇通客车到达活动指定地点,然后换乘花车与三亚市民进行欢乐巡游,同时还有摩托艇、龙舟巡航,空中动力伞和直升飞机表演等,以水、陆、空三维一体的立体表演形式表现出盛况空前的场面。

图为宇通展示完美服务

  巡游开始之前,专程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和三亚市民约10万人驻足围观,用艳羡的目光和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欢迎世界小姐。与此同时,得益于世界小姐的豪华宇通客车也蠃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世姐与宇通

  下午2点许,巡游从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会场--美丽之冠会展中心的"欢乐之门"开始,在花车的引领下,30名头戴花环的世界小姐代表手持鲜花,兴致盎然地登上30辆巡游车,开始了"全城欢乐大巡游"的征途。

  对于本次被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指定的唯一服务提供用车,世界小姐组委会主席莫莉夫人认为,宇通客车高档、时尚的外观以及缤纷的色彩与世界小姐的气质相当吻合,与欢迎仪式的热烈气氛也相得益彰。 宇通客车在车辆耐用性能和现场效果等方面都达到了组织方的要求。结果也表明了这一点,世界小姐们对宇通豪华旅游客车所营造出的激情四溢的效果非常满意。"当然,能在中国举办世界小姐总决赛,如果能让国产客车亮相并服务于顶级国际活动,的确是件很令国人自豪的事情。"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宇通客车作为国内领导型品牌企业能携手亮相这一全球关注的重大活动,并与世界小姐亲密接触,对宇通客车而言无疑是一种肯定。而驾驶宇通客车接送世界小姐参加各类活动的刘先生则有更多的感慨。作为连续两届为世界小姐欢迎仪式义务服务的资深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想不到中国品牌客车宇通客车能成为世界小姐的座驾,这不能不让人由衷感叹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之快。"说实话,今年能开着这么漂亮的客车欢迎世界小姐,作为三亚人,作为中国人,真的有一种骄傲的感觉!"

  如今,宇通客车在"耐用是金"的倡导下完成了世界小姐接待的重任。有位企业的负责人曾说过,"虽然目前我们的汽车工业和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我们有信心通过不懈的努力让国产汽车迈开大步跑向世界。"据悉,12月底前,宇通客车出口将超过1亿美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