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人乘宇通车走星光大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22  新浪汽车

图为宇通车接送中国电影人步入星光大道

  深秋的海南三亚,椰影婆娑,"星"光灿烂。11月12日晚,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落幕。晚霞中,百名中国电影人乘坐本届电影节惟一指定接待用车——宇通客车,满怀希望和憧憬地前往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秦仪对宇通客车充满希望

  11月12日下午6点开始,从各地赶来赴会的中国电影人从宇通豪华客车缓缓走下,步入百米星光大道。星光大道长约100米,起点为美丽之冠大门至美丽之冠场馆,在美丽之冠入口处,竖立着两只高约4.5米的金鸡,象征着金鸡奖。而在美丽之冠的标志性建筑物红贝壳上面,别出心裁地为明星设计了一处宽阔的签名板,美丽之冠外围则张贴了100张电影海报。据悉,这是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的一场重头戏。走上星光大道的众多明星中,有谢晋、谢铁骊、李行等引领中国电影前进的优秀导演;有秦怡、于蓝、于洋、王晓棠等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荧屏形象的优秀老演员;也有刘晓庆、葛优、刘佩琦、王馥荔等承前启后的中年实力派演员;还有以张静初、陈好、范冰冰为代表的新生代明星。此外,我们在宇通客车上还看到了来自港台的几代明星和重量级影人:夏梦、梁家辉、苏有朋、吴思远等,这是港台明星第一次角逐金鸡百花电影大奖。

图为石兰对宇通车模爱不释手

  红地毯仪式上,百名电影明星则与120位世界小姐共同登台亮相,这是以往任何一个颁奖典礼都没有过的先例。在此次盛典上,我们不难发现类似的诸多细节上的改革,这预示着中国电影节在中国电影诞生100年之际,正在踏着市场化和国际化的脚步回归电影艺术领域。

图为叮当玩弄宇通车模

  据悉,为了给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及百名世姐佳丽助威添彩,本届电影节惟一指定接待服务用车供应者——宇通提供了16辆高档舒适的豪华旅游客车,共庆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并将为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提供用车服务。据了解,宇通公司有着多次服务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

  当中国电影人和世姐面带微笑,满意地体会着中国实力派宇通客车带给他们的顶级的乘坐感受时,我们由衷地祝福中国电影人能走的更远、更坚实,走向属于我们中国电影的一个又一个百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