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将全国联网 异地违章难逃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7: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年年底前,全国交通违法信息系统有望全面完成,届时无论在哪儿违章,都将“插翅难逃”。

  目前一些地区已经启用了省际间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对减少交通违法行为起了很大作用。但是,此系统在全国还没有形成联网。为此,公安部要求各地加快交通违法信息异地交换系统建设,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国交通违法信息系统建设任务。

  同时,已经启动交通违法信息系统的,要严格执行异地交换制度,充分发挥系统作用,提高交换效率。对于接到转入的违法信息,属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必须对行为人实施处罚,并向转出地发出回执。王斗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