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组(SUV车型组)直接晋级车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4:52  新京报

  D091途胜1759票

途胜资料图片

  途胜在第四赛区的成绩可谓是后来居上,在SUV市场上,最先领先的是长城赛弗车型,但这一情况在比赛开始后的第二周开始有所转变。

  今年受到整体大环境的影响,SUV市场遭遇寒流,但以途胜为代表的城市SUV却成为惟一增长的亮点。

  车友点评:这车外形不错,座位变化适合家庭多功能要求,试驾了一次还算满意,只是感觉性价比不理想,18万-20万元差不多,所以没出手。确实现在马路上很少看到途胜,如果价格定在18万元左右,不失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但个人认为还是比CR-V要好很多。(ID:不开车)

  D101长城哈弗735票

哈弗资料图片

  长城哈弗在D赛区SUV车型中名列第二,得票735张,直接跻身超级汽车50强名单。哈弗是一款定位于“混合全能”的车,车辆设计中试图融合轿车、SUV和MPV的特点。

  车友点评:哈弗在25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了更快的起步速度,相比更符合城市拥堵路况低速的超车需要。另外哈弗排放达到了欧Ⅲ,满足了像北京这样城市的排放要求,对车主而言,当然更省心省事。其次在安全性上哈弗前后轮都采用了盘式刹车,制动性能有了大幅度提高。

  (ID:哈佛大学)

  D090切诺基727票

大切诺基资料图片

  大切诺基得票727张,从D赛区中直接脱颖而出晋级50强名单之列。曾经作为北京吉普的一款拳头产品,国产大切诺基成就了很多男人的梦想。大切诺基此番直接晋级再次体现出其粗犷的魅力。

  车友点评:包括我在内的“开切者”,眼中几乎自我屏蔽了切的一切劣势,爱得很专一很盲目,好像天下的车只有切诺基才最适合自己。其实,切诺基实在不是一种舒适型的乘用车,方头方脑的外观既不时尚又不先锋,二气门的发动机既不先进又不省油。但我们却依然爱它,爱得是那么执着那么顽强。(ID:奇人)

  D094丰田陆地巡洋舰679票

陆地巡洋舰资料图片

  丰田陆地巡洋舰由D赛区中直接晋级50强。陆地巡洋舰4700采用了32气门V8发动机,配以5挡自动变速器,动力更强劲,操控更平顺。

  车友点评:陆地巡洋舰动力性很强劲,有朋友曾经对我说:他最恨的就是从来没把油门踩到底!陆地巡洋舰是全车底盘升降,这比只能后部底盘升降的普拉多要强。在西藏的越野车全是丰田产的,而且内饰也不错。(ID:阿根)

  D108奇瑞瑞虎548票

瑞虎资料图片

  瑞虎外形时尚前卫,富有强烈的运动感,回头率高。同时拥有基本的主被动安全防护。瑞虎是在东方之子技术平台上开发的,由英国莲花公司负责调校的底盘比较扎实,有一定的运动感,轴距短(2510mm),方向盘也采用了运动型的三幅式,助力方向转动灵活到位。其底盘设定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等等,完全可以应付普通公路,但在特殊情况山路下就略显吃力。

  车友点评:车厢做工不很精致但设计却很时尚,轴距不长但空间宽敞,后座坐下3个人并不会有丝毫的压迫感。印象深刻的是瑞虎内饰的几个细节例如眼镜盒、遮阳板均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连接结构,虽然使用起来手感不佳但真的很好用。大马力发动机、加热座椅、宽体天窗、变排量空调压缩机、高质量CD音响、安全气囊等等你常常听到的装备它都一应俱全。不足在于转向系统的间隙噪音明显,此外由于是四轮碟刹,反应灵敏、渐进性也不错但就是在大力刹车时感觉制动力不是特别充分。

  (ID:大唛羊)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