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组(中级车型组)直接晋级车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4:39  新京报

  B062伊兰特1827票

伊兰特资料图片

  伊兰特成为票数排名领先的车型几乎和其在市场上的表现如出一辙。今年上半年,伊兰特就是整个车市销量排在第二的车型,此外,在中级车领域,伊兰特的销量也一直处于领先的状态。从今年上半年开始,伊兰特就已经拉开了与新三样其他两款车的距离。

  车友点评:伊兰特感觉真不错:方向盘很轻、提速不慢、电热座椅舒适,音响设计不错,尤其适合北方,在低温时可以只使用驾驶室内的单碟CD;尤其喜欢喇叭的声音,清脆、明亮。

  但是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也不少:1、倒车视野不好。2、油耗高,也许是本人驾驶习惯不好。3、减震过软,遇到频率高的颠簸路面还会响个不停。

  (ID:zhuangz000)

  B061索纳塔1493票

索纳塔资料图片

  索纳塔以多数票进入50强有些令人意外。在整个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中,索纳塔是最早的车型,因此,尽管代表了北京现代的一个开始,但却已经不再是北京现代未来的主打车型。

  该款车未来将主要用于出租车市场。

  车友点评:新买索纳塔两月余,感觉操作起来自由自在,方向盘手感非常好。

  在高速路上开车,就能感觉到它的平稳性很好。而且空调非常不错,夏天很凉爽,风力比较强劲。不足之处:座椅不贴身,我这样的大块头坐上去也是晃晃荡荡的,不舒服,大概是因为韩国的冬天太冷,为韩国人穿大衣而设计的;车后窗太高,视线不好,倒车很不方便;底盘太软,坑洼路上容易托底。

  (ID:4_5_6_7_8_9)

  B055标致307659票

标致307资料图片

  307作为标致品牌重回中国的标志,其市场目的应该说已经达到,从品牌影响力而言,这个欧洲品牌成功的在中国市场树立其高贵形象。307的票选数量排B赛区第四,也体现出这款车在竞争力强大的中级车市场的号召力。

  车友点评:因为有了小狮子,生活多了很多乐趣,小狮子也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条优点总结:外表靓丽。不管走到哪里,307始终能获得很高的回头率。307不管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在A级车当中都是不错的,后面坐三个人还可以忍受。配置全,除了没有电动座椅,其他的都有,包括方向盘的音响控制,对安全行车非常有帮助,行车电脑非常实用。关于车子的大部分信息都显示在前端显示屏上,而且前端显示屏位置设计合理,开车的时候基本不用低头就能看到。

  (ID:307狮子)

  B052宝来732票

宝来资料图片

  宝来也是B赛区中直接晋级的车型,得票总数占总票数的1.57%.宝来打造时完全以驾驶者为考虑的核心和重点,旨在强调驾驶的乐趣。

  过弯、加速、刹车、驾驶的灵活与稳定性、主被动安全等方面,宝来均有不俗的表现。

  车友点评:她外型结实饱满,全身线条简洁而明快。前面有神犀利的凤眼让人过目不忘,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前后呼应,浑然一体。整车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奔放,好像一个短跑运动员在起跑器上弓起身体一瞬间弹射出去的感觉。这是个任由野蛮女友横行的年代,强者就要强自内心。

  太阳就是属于她的钨灯,街道就是属于她的T型台。把东施效颦的庸脂俗粉甩在身后,让饶舌的市井之妇收声。这就是她的风采,她的魅力。

  (ID:风在身后)

  B049福克斯618票

福克斯资料图片

  福克斯的顺利晋级反映出今年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仍在中级车领域内。长安福特从一开始就希望通过这款车来重新书写国内中级车标准,同时将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拉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车友点评:空间比较不错,仔细比较过。不足之处在于我感觉车头太短,内饰很粗糙,特别是内饰和车门缝隙较大,不精细。

  (ID:无舵行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