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组(经济型车型组)直接晋级车型点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4:34  新浪汽车

  A001两厢POLO790票

图为两厢Polo

  尽管两厢车日益增多,但两厢POLO依然受到广大车友的厚爱。在本次海选过程中,两厢POLO在A赛区中排名第一,直接晋级50强。事实上,POLO在大众车系有了近三十年的历史,全球拥有700余万的用户。2002年4月国产POLO开始销售,紧凑而不局促的空间、可爱的前脸造型加上全激光焊接的车身、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及适中的售价,POLO无可辩驳地成为当年的热门车型之一,直至今日依然受到车友追捧。

  车友点评:我买的是1.4手动基本超值款,车展搞活动时价格8.86万元。

  车是03款库存车,原装件较多。能以8.86万的价格买POLO,你就别买10万以下的其他任何车子了。不过买PO鄄LO一定要买两厢的,后座头部空间好。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希望我能够早点出手买车,买那款1.4手动豪华型!

  (ID:菠萝哥哥)

  A014雨燕785票

图为雨燕资料图

  雨燕是前10强中惟一一款小车,成为节约型社会消费特点在超级汽车海选10强内的惟一体现。雨燕是今年紧凑型轿车新车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以时尚外观作为主要卖点。同时,性价比也是投票者所看重的。

  车友点评:8.68万元的价格能接受,外形酷,买车以后N多路人向我咨询过了,包括路边停车时和路上行驶时。发动机适合中国国情,压缩比适中,能用93号的油。

  欧Ⅲ排放,安全性好,1.3毫米厚的钢板,侧门有防撞横梁,车顶有井字形横梁(所以雨燕不能开天窗),内饰不错,中控台时尚,百公里6升油不成问题,保养相对便宜。遗憾就是车身短点,隔音效果一般。

  雨燕选用羚羊采用的发动机,性能稳定可靠,而且省油。

  (车友:swiftfan)

  A002三厢POLO561票

三厢POLO资料图

  三厢POLO装备了跟两厢POLO一样的发动机,包括1.4升16气门和1.6升8气门两种配置。1.4升发动机主打经济性和舒适性。其前悬为麦迪弗逊式悬架,后悬为半独立式,副车架为三段式结构,这种结构可大大减轻副车架的重量,下摆臂采用了液压金属橡胶支撑,提高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也使纵向震动得到有效抑制。

  车友点评:三厢POLO和两厢POLO的前脸几乎没有区别,车身整体性很好,从B柱以后,车顶曲线逐渐延伸下滑,与尾部行李厢自然结合,感觉车尾线条流畅而自然,没有硬加上去的生疏感。三厢POLO看上去比较沉稳。POLO手动挡设计很先进,挡位清晰,换挡也很轻顺。

  (ID:纪羽)

  A020两厢飞度578票

图为两厢飞度资料图片

  飞度轿车最大的卖点就是以“有效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最小化”为基础。两厢飞度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城市用车,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乘坐空间,以及方便的功能性、灵活的操控性都给这款车标上了时尚印记。悬挂部分做了些适当的调整,以适应车身比例变化所引起的重量分布变化。

  车友点评:两厢飞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而实用,很有现代感。行驶时给人的感觉很轻松,底盘和车身的整体感强,对道路的适应性比三厢更好些。制动性能令人满意,制动时既有效又不会感到生硬。其转向清晰,打方向时手感适中。

  (ID:洋洋fly)

  A005捷达555票

捷达资料图片

  捷达得票555张,从A赛区中直接晋级50强。

  自1992年诞生以来,迄今保有量已近百万辆,创下了中国单一品牌轿车销量的纪录。皮实耐用成为捷达的代名词。而且因为捷达保有量众多,售后维修也相当方便廉价。时至今日,捷达在市场上仍然有着一批坚强的拥趸。

  从二手车市场的反馈来看,捷达也是最具保值性的车辆之一。此次直接晋级再次体现出捷达的宝刀不老。

  车友点评:我开捷达已经八年了。它的质量很稳定,没有出过大问题。我通常是到汽配市场买一些需要更换的常用件,自己动手DIY,很省事。你想想,几十万辆的普及量,零部件还能假到哪儿去。

  (ID:JJ)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