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车 我喜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17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看车团进军一汽-大众捷亚泰专卖店
黄征

  开迪掀背式后开门,不仅能坐上钓鱼,还可遮阳。
邵红

  就喜欢它,1.8T改装宝来,一定要问个明白。
  10月13日,阳光灿烂的周末,精品读者看车团走进了一汽-大众捷亚泰专卖店,亲身感受宝来、高尔夫、捷达、开迪四款产品。

  捷亚泰位于京顺路机场高速北皋出口附近。免费午餐、免费洗车、24小时救援、提供代步车等诸多贴心的服务,让捷亚泰赢得了不少一汽大众车主的芳心。

  这次到捷亚泰看车的团员们似乎对个性车更感兴趣。

  学美术的黄征对开迪情有独钟。虽然还是美术学校的学生,尚未考取驾照,但他可是整个看车团里看车最认真的一个。黄征对开迪车尤其感兴趣,前后左右看不完,问不停。关心能否在车内看露天电影,是否有侧气帘(开迪配备的是侧气囊),音响能改装吗,能加装GPS吗等等。据说他想要参加北京市的音响改装大赛,开迪内部宽1.2米,高1.8米,足够放下成堆的发烧级装备。

  做IT的邵红瞄上了改装的1.8T宝来,原计划买辆10~15万元的车。可在展厅内,一下钻进19万的宝来1.8T改装版便不下来了,怎么都觉得还是店里这辆最贵的车好,天窗、皮椅哪个也不想舍。说到买车,其实钱多少不是邵红最大的问题,她最怕的是自己手潮、警察罚款、找不着路、没地儿停车……这些有车后的烦恼。当然了,虽然嘴上说开车上路想想都头疼,可还是压不住有车的欲望,要不怎么肯大周末不赖在床上,加入精品看车团的大军呢?

  虽然今天看的这四款车不是新产品,但面对实车的讲解,亲自驾乘比上网查资料、翻阅报纸杂志要生动得多。让读者能与车零距离接触,这也是本报不断组织读者看车团的初衷。

  本报记者 李卫杰/文并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