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17  精品购物指南

  引擎俱乐部点火启动

  日前,位于京西的引擎俱乐部举行了一场俱乐部开业仪式暨FM103.9签书会。随着该俱乐部正式对外开放,对于北京汽车爱好者尤其是越野车爱好者来说又多了一个娱乐、交流及感受汽车文化的绝佳场所。

  据悉,引擎俱乐部是在北京华北汽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组织下,依托北京奔驰联合品牌销售维修中心,以会员制形式向广大汽车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机构。俱乐部建筑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文化区、会员服务区、汽车运动区三个区域。

  比亚迪F3热销

  比亚迪首款中级家庭轿车F3自9月22日在山东首发上市一个月以来,订单数已突破9000台。目前仅在山东、浙江、河南正式销售,其他地区仅有样车,只接受订单。如果F3在全国全面上市,销量应比现有数据更为乐观。F3是一款性价比和质量都不错的产品,厂家表示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将努力提升F3的产能。目前供货紧张的局面会在11月、12月得到缓解。

  赛拉图运动版进津丰华北店

  赛拉图上市一个多月后,运动版日前也陆续到店。据津丰华北店技术人员介绍,1.8运动版动力水平大为改善,驾驶感觉和悬挂设定也更为运动化,修饰和配置也同时升级。运动版的韩泰轮胎有着不错抓地力,在赛道上过弯的极限更高。同期上市的还有普通的赛拉图1.8L版本,整体性能更趋完善。而对于想购买一部既实用、又有一定驾驶乐趣的家用轿车的买家来说,运动版会是一个恰当的选择。

  本田车友休闲自驾游

  日前由广州本田立水桥店、网上车市和飞度车友会联合组织的本田车友相约清水湾休闲自驾游活动在门头沟举行。约20辆本田车(雅阁、飞度)、60名左右车主及准车主参加了这一欢乐聚会。广本立水桥店派出了技术精英和业务骨干全程服务,同时特为准车主们准备了试乘试驾专场活动,受到普遍欢迎和肯定。

  千里马趣味PK大赛在中德店举行

  日前“中德杯”千里马年度趣味PK大赛总决赛在中德店举行,进入总决赛的13组选手决出新擂主——中德的老客户毛军,以用时1分17秒,总分82.3的高分荣登首期擂主宝座。

  据中德店活动负责人透露,没有取得成绩的选手、不服气的选手或其他对本次比赛有兴趣的千里马车友都可以报名010-84918118-500参加攻擂赛去挑战擂主,如果挑战成功,中德为新擂主准备了1500元的代金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