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讯智能车用空气净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3:17  新浪汽车

  首款智能车用空气净化器横空出世

  新浪汽车讯 目前,市场上车用空气净化器产品普遍功能单一,操作繁琐笨拙,日益与现代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的爱车不相搭配,从而影响了车内的格调和整车的档次,这也逐渐成为广大爱车一族“新”病。

  日前由厦门爱美克科技有限公司(美国AAF空气净化器中国合作伙伴)的经典之作--国内首款智能车用空气净化器沃讯VSN1001将于年底上市。沃讯VSN1001是一款集四大智能净化技术和国际最新强效空气净化技术于一身的车用空气净化器,具有杀菌、祛味、消烟、除尘、祛醛、补充空气维生素等多重功效,全天智能化净化车内空气,快速清除车内污染。

  

图为沃讯VSN1001智能车用空气净化器

  沃讯VSN1001率先将最新智能科技应用于车用空气净化器,使车用空气净化器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引领全球高端车用空气净化产品进入智能化时代。

  该产品集四大智能净化技术和国际最新强效七层空气净化技术于一身,具有杀菌、祛味、消烟、除尘、祛醛、补充空气维生素等多重功效,全天智能化净化车内空气,快速清除车内污染。

  智能化的科技使产品功能更加强大和人性化,车用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化将让人们远离污染,专注驾乘的乐趣。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