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驾》第十一期--三分之二的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10:08  座驾
《座驾》第十一期--三分之二的生活(图)

《座驾》第十一期封面

  与交通工具对话是范文芳的强项,因为这个精灵的小龙女一年当中三分之二的生活都是在路上度过,发通告,新加坡、香港,飞来飞去……当然大部分是搭飞机的。在上海的浦东,大路空旷,偶尔让她跟汽车亲密接触一下,你就会发现这个女人的神态:俨然女神,当然还有她很会说话的身体。也就奇怪了,只要是在任何活动的现场出现,她总是台上人气最旺的,身材瘦小的一个新加坡小龙女不仅让全场的名流把目光定格,而且也会很容易把现场初秋的正常温度推到三九,了不得!

  A:你来上海做什么,害得我们封面组移师上海给你拍封面,知道不,服装编辑为了这次拍摄给你借了将近40套衣服。

  范:啊……我,这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A:没有了……跟你开个玩笑。

  范:还好,吓我一跳。这次是

  因为拍封面,加上参加活动,他们请了6位女艺人做形象代言,比如李冰冰、杨采妮、钟丽缇、金素妍和Tiara Jacquelina,当然还有我!

  A:我觉得在见你之前和之后基本上给我的印象是一致的,看来诸位媒体同仁对你的形容都很厚待!

  范:嗯,基本上差不多吧,因为本来自己还

  好吧,没有什么太多的绯闻。

  A:那……跟他(李铭顺)算不算啊,呵呵,我刚刚可是看过他喽!

  范:哦,我们这次不是一起来的。

  A:那你怎么形容你们的关系呢?

  范:嗯……怎么形

  容:就算是“好朋友”吧。

  A:那就是男女朋友了?

  范:当然了!

  A:不好意思,我不八卦,

  但是喜欢“打破砂锅”,对了……这个词好像新加坡不太会有吧?

  范:嗯……我好像很少会用,是?

  A:其实对你来讲就是变相的八卦,可是你这个小龙女也没什么绯闻,最多就是你和李铭顺住个楼上楼下的。真是让我郁闷:(

  范:哈哈哈……

  她就披着一件浴袍出来,跟着《座驾》的编辑出来“混”,采访一件浴袍、出租车上一件浴袍、换装直接脱一件浴袍,太强了!她就是觉得这样方便,而且舒服,这算不算是很有经验的艺人?

  A:说到这里,你很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吗?比如因为你演了新加坡版的《神雕侠侣》就一直把你当作“小龙女”。

  范:我觉得作为演员,每个角色都是在不断地突破,如果因为自己演了小龙女,大家都接受了,这是很好的事儿,如果介意,只能是演员对自己的演技没有信心。

  A:哦……看来你还是喜欢突破自己的,其实我觉得这样也好,以后提起你的名字还加很多

  定语,比如:小龙女、小玉女……什么的……

  A:刚才忘了问你,你怎么穿着酒店的浴袍就跑出来了?

  范:哦……就是为了拍摄,要换衣服,穿、脱的很麻烦,所以就裹一个这个出来。

  A:哈……给你颁个《座驾》最有创意封面女郎奖!这回可真成了“小浴女”啦。

  范:哈哈……

  谢谢。

  她现在以拍戏为主,结束上海之行就要回新加坡拍摄一部时装戏,说到四年前的专辑《没有问题》已经老掉牙了,其实她也知道歌迷很期待她的单曲,但是她把重点还是放在了自己的爱好上。

  A:我最早了解你的时候是在看你跟关礼杰演的《生命火花》,然后哭得一踏糊

  涂,尤其是最后一幕,你丢下关礼杰从火车站离开的那一幕,感人死了,记得吗?

  范:啊……好像有点儿想不起来了,你太厉害了,那是我刚出道的时候拍的戏,很少有人记得。

  A:没办法,谁让我也是你的“范丝”呢!

  范:是啊……你还真的有做很多功课耶……

  A:那你还记得自己的第一部吧,处女作?

  范:应该是尔东升导演的《真心话》吧……

  A:在问我吗,

  哈哈……放你一马,回答正确!

  范:因为那部戏对我来讲蛮重要的,至少我懂得怎样演戏了。

  A:对了,前一段你的《西域武士2》我也看了,里面的形象很中国,你就像个中国娃娃。

  范:还好,我也很喜欢,但是成龙大哥是很严厉的,所以我们都比较怕他,但是他很细心!

  A:嗯……你是我听到的第N个夸他的人。

  在出租车上做采访别有一番风味,其实对于一年三分之二时间在交通工具上度过的“范龙女”来说,现在俨然更希望观众用欣赏的眼光去欣赏她自己在演艺上制造的神话。

  A:我觉得你生活的三分之二都是在座驾上度过!

  范:怎么讲

  啊?

  A:当然了,座驾本来就是一种交通工具啊,可是对你来讲,这种方式已经不生活了,成了工作。

  范:还好了,也就是宣传期的时候比较容易出差。

  A:你可以坐船或者火车啊,在游艇上度过你的假期也不错……

  范:火车好像好久没坐过了,在国外的时候是会坐,但也不是为了工作,都是特意去享受的。

  A:那出海呢?

  范:很奇怪,我不就太喜欢坐船,可能是因为那种节奏太慢了吧……

  A:你喜欢快的?这个是一个看似小龙女的风格吗?

  范:如果开车就喜欢高的,因为看起来视线比较宽。

  A:就像上海,如果堵车,开跑车会被围困,这个状况我可经常遇到过。

  范:是啊,是啊……而且我开车还有自己的“3 S”原则呢!

  A:啊,看来你挺激动,说来听听。

  范:就是“Save 、Show 、Sound。”

  A:那岂不是永远不开快车的代表人物,那怎么叫快……

  范:我想我说的应该是有动感吧。

  A:那你看今天你的这个搭档怎么样?

  范:外形很还是挺靓的,而且是新款车,好像也就比较吸引我,我刚才看你们开来的时候是两部,你们应该更有发言权的吧。

  A:这个……我们好像反串采访哦。车还是很有期待价值的,

  因为至少到现在它的价格还是个谜,估计这期出刊以后就会知道喽,而且刚刚我们停在上海科技馆停车场的时候有很多人问我这是什么车呢。

  范:福特的车标我是认识的,呵呵。

  A:其实

  我们借两部Focus是有用意的,因为你穿着D&G的紫红色礼服把你正正地放在两部车中间,很像一个戴光环的女神,我的理解是一下子成熟了。

  范:真的吗,这个形容很特别哦!

  A:对啊,

  心乎相连的慈善晚会晚会你不是也在参与嘛,叫“援助女神”也行啊。

  范:难怪你们的服装都借得那么礼服。

  A:当然了!都是经过被你称作“阿母”的家伙帮我们亲自挑选的。

  范:哦……哈哈……对啊,David Gan就是很像我妈的,因为他不仅是我的形象,而且对我的衣食住行各个细节都非常细心,所以这样叫我觉得很亲切。

  A:嗯……精灵可爱,这样形容你够贴切吧?就算龙女变身成女神也同样招人喜欢。

  范:哈哈,真是开心,虽然我们是在出租车上做访问!

  特邀摄影师 KK FONG

  文 邢丽 服装造型 萌萌 于玮妮 化妆造型 Rich 服装提供 上海连卡佛 D&G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