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 09:27  中国经济时报

  12家沪市上市公司

  启动股改程序

  上海证券交易所13日宣布,按照股权分置改革的既定原则和要求,以及公司具体方案的成熟度和可行性,兼顾均衡控制改革节奏、稳定市场的要求,上证所本周确定推出长江投资等第九批共12家公司进入股改程序。这12家公司是长江投资、凯乐科技、维维股份、国阳新能、宝钛股份、天士力、金晶科技、北大荒、氯碱化工、交运股份、天津港、锦江酒店。(11月13日)

  禽类产品进京须备案

  北京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进京禽类及禽类产品必须在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备案。从12月1日开始,未备案的外埠禽类屠宰加工企业的禽类产品将被禁止上市销售。(11月13日)

  “十一五”中国民航

  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十一五”期间,我国民航运输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民航总局有关部门预测认为,今后5年里,民航将以每年不少于100至150架的增量引进飞机,到2010年全国民航运输飞机总量将接近1600架,比2005年净增700架左右。民用机场的总量将达到187个,比2005年增加40多个。(11月13日)

  16个省区市对禽类

  肉制品进行专项抽查

  记者13日了解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决定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辽宁、广东、广西、青海、新疆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禽类肉制品、消毒用品的国家监督专项抽查。(11月13日)

  中国的湿地保护

  正逐步法制化

  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林业局副局长赵学敏12日在第九届《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部长级非正式对话会上说,中国政府正在编制《沿海防护林工程规划》和《湿地保护管理条例》,中国的湿地保护正逐步法制化。(11月13日)

  青海湖水位

  出现15年来首次上涨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青海湖水位出现了近15年来首次上涨,比去年涨了70厘米,湖面海拔最高时达到3193.45米。据悉,这也是1957年以来第二次水位上涨。

  (11月12日)

  58个镇(村)获中国

  历史文化名镇(村)称号

  由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共同评选的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授牌大会12日在江西赣州举行。继2003年第一批22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命名之后,这次又有58个镇(村)获此称号。截至目前,全国已有80个镇(村)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命名。(11月12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