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超级汽车投票及抽奖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21:25  新京报

  一、投票细则:

  1、 投票方式:车友可通过短信和网络投票为自己喜爱的车型投票

  短信投票:

  移动用户发送“RM+车型编号”(例:RMA001)至20005005,联通用户发送“RM+车型编号”90005005,小灵通用户发送“RM+车型编号”至970005005。(资费为1元/条)

  网络投票:

  登陆新京报网站超级汽车大选专题网页(supercar.thebeijingnews.com),点击您选中的车型进行投票,如果想要参加抽奖,则继续填写个人资料。每人每轮每款车型投票辆不超过20次。

  2、投票截止时间:

  冠军总决选的投票于2006年1月14日决选现场正式截止,其他5场,到如下截止时间所有投票平台关闭,统计票数并进行抽奖,之后进行的投票不再计为有效投票,也不能参加抽奖。投票平台关闭至下一轮投票开始。

  ▲ 每轮投票具体时间

  海选即50强投票:10月31日零时--11月10日(周四)下午五时整

  3、 其他注意事项

  每轮投票结束后,所有投票结果清零,但参与抽奖的读者信息将被保存,并参加最终大奖的抽选。

  二、抽奖细则

  1、 海选即50强投票、20强投票、10强投票、5强投票、3强投票、冠军总决选投票,每轮抽奖,共计6轮;

  2、 凡是通过短信投票或通过网站投票并登记相关信息的读者都将参加抽奖;

  3、 每次投票均可参加两轮抽奖:当轮抽奖及最终大奖抽选;

  4、 每次抽奖时都将邀请公证到场,监督、公证抽奖过程;

  5、 奖项设置(共百万大奖):

  最终大奖1名 汽车1部

  一等奖12名(每轮2名)

  二等奖36名(每轮6名)

  三等奖72名(每轮12名)

  幸运奖480名(每轮80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