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追尾殃及后车 夏利撞翻百米护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 09:12  京华时报

  12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由于前面两车发生剐蹭事故停车,一辆躲闪不及的白色夏利车将立汤路立水桥上一段超过百米长的护栏撞倒,车上一人受轻伤。

  发生剐蹭的两车为一辆金杯和一辆斯太尔大货车。目击者称,金杯车在北向行驶时被身后的斯太尔货车撞中右侧车尾,之后横在了马路中央,斯太尔货车随即停下。紧跟其后的白色夏利躲闪不及,往左打轮后撞上路中护栏,车前脸毁损严重,一段100多米的护栏也被撞倒。3辆事故车将立汤路由南向北的3条车道全部堵死,后车排起一公里多的长队。

  据了解,夏利车上有一名乘客受伤,被120急救车送到了中日友好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伤势不重,在接受治疗后就离开了医院。

  亚运村交通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理。中午12点左右,一辆救援车将夏利车运走,几名路政维修人员将护栏扶起。(记者康少见)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