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上路溜车司机陪练被诉 陪练中心首次当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莹 通讯员晓晖) 新手在陪练员上路陪驾时,起步向后溜车撞坏了后车保险杠。受损车辆司机及车主将全责司机及某陪练中心告上法院,索赔修车费等损失1000元。据悉,这是本市首起陪练中心被诉的案件。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今年10月,司机李莉在西城区西二环主路阜成门桥北上坡处驾车由南向北行驶时,恰逢王云驾车在其前方,并由陪练员陪驾。因车多、路面情况复杂,李莉正等待前行时,王云驾驶的车辆在起步时向后溜车,撞损其车辆前部,造成车辆左前方保险杠损伤。事发后,交管部门认定王云负事故全部责任,但李莉在要求被告赔付时,遭到拒绝。因此李莉及受损车主将王云及其驾车的陪练员所在陪练中心共同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二被告赔偿其修车费、交通费等损失1000元。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