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车企被告车用底盘侵权 厂家表示确有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获悉,上海华普汽车被法国雪铁龙及其中国合资公司武汉神龙汽车告上法庭,称其汽车底盘侵权。据悉,武汉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普旗下多款车型的底盘性能优越,可能采用了法国雪铁龙的底盘技术。华普汽车公关部相关人士昨天表示确有其事,由于尚未接到法院正式通知,目前不好表态。等事情进一步明朗后,该公司将会给出正式说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