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超级汽车口号解读:超级汽车 我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8:52  新京报

  一句口号将始终贯穿超级汽车的评选过程中,那就是“超级汽车,我做主”。这句口号最主要就是在于“我”字。这个“我”字实际上是每一个爱车者的浓缩,只要你是爱车的人,只要你是车主、车友,只要你对车有自己的想法,你就能成为“做主”的那个人。

  在我们的超级汽车大选里,每一位爱车者的意见都会得到充分表达,在这里,你不用担心你的意见是否专业,你的视角是否独到,你的评价是否准确。

  “我做主”标志着汽车奖项从原来的极小范围的群体受众扩大到真正能代表主流意见的群体。超级汽车、超级伙伴,在汽车产品已渐渐开始扩展其价值之后,我们相信每一位爱车者都会为自己的伙伴给出自己激情的表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