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车党”十大特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8:40  金羊网-新快报
  1、不少开广本雅阁,也有保有量大的中高档车型,目的是在事端中好抬高身价,进行敲诈。同时不会引人注目。

  2、现在犯事地点倾向多人之处,因受害者易放松警惕,且注意力易受干扰,出了事受害者也不容易跑掉,“生意”成功率高。

  3、事故多为轻微刮碰,绝不会出现三厢变二厢这些大事故。

  4、作案时间全天候,半夜较少,但夜晚的性质会变恶劣,有杀人越车的可能。

  5、几乎是发案地车牌撞外地车牌。

  6、绝不会是新车。

  7、车上人员绝不会是一人,多为2到3人,而且必定是男的,中青年,肥瘦不论,但肯定是看起来挺能打的。

  8、撞车后爱翻起后盖。(不知道原因但确实是撞车党普遍行为)

  9、发案后百分百不会报警,你报他还百般阻挠。

  10、反应夸张,拍台拍凳,堂堂男人,大呼小叫。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