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积极响应参加2005超级汽车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8:36  新京报

  车友会、车友论坛热情高涨,全民动员投入本次评选活动

  此次超级汽车评选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票数高于一切的评选精神,得民心者得奖项的评选理念,还设立了总计100万元的大奖,带给广大车友一个平民偶像色彩的益智类游戏。活动得到了车主们的积极响应,多个车友会的负责人均表示,将采取网上、地面等多种形式组织车友为其所驾车型拉票。

  争取拿个发帖最多奖

  郅先生 宝来车友会

  首先要强调,我是铁杆宝来粉丝。作为爱车人士,我们很高兴自己能够参与到这种全国性的大型评选活动中来,以前很少会有此类大型评选活动将决定权直接下放到车友手中,让人感觉比以往的各种所谓评选更真实,更贴近普通消费者。《新京报》能够将超级汽车评选活动的参与主体由厂商转为车友(会),而且只设立一个最终大奖,这是一种新的形式,也是一个挑战。而我们既然作为此次活动最重要的参与群体,必然会积极参与线上或地面活动。争取拿个发帖最多奖吧。

  至于宝来这款车的优势,其实不必多说,动力绝对超出同级对手,而且绝对属于那种能让人一见钟情型,外观亮点并不多,但会让人从内心感觉就是很喜欢,这种状态下,空间偏小、油耗偏高其实也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在车友会中号召大家积极参加

  ID:猪球 爱卡宝来车友俱乐部

  这次评选活动给人感觉很新鲜,决定权完全交给车主与所有喜欢车的朋友,车友会成为非常主要的一部分,而且此次评选最终的冠军只有一款,与以前看到的评选不同,摆脱了“人人有糖吃”的模式,这样不仅能更真实地看出大家对“好车”的认识,同时也对各个品牌的车友会的团结性与组织能力是一个考量。

  宝来最突出地就是性能好、操控好,良好的底盘调校、1.8T发动机的动力在同级别车中没有对手,所以被称为“驾驶者之车”嘛。

  外观方面,宝来并不张扬、华丽,但是很耐看,会越看越觉得有味道。我会在我们车友会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这次评选活动的,我们一直支持宝来。

  有信心夺取最团结车友会大奖

  ID:放飞心情 切诺基北京兄弟连车友会创始人

  作为全国最大的大切诺基车友会之一,我们会积极参与评选,力挺大切诺基,并会组织地面活动响应,我们有信心夺取最团结车友会的大奖。

  大切诺基在越野性能方面有很大优势,我们做过多次与同级或高级别车竞争对手的对比测试,大切诺基的通过性上表现极佳,所以我们敢说,大切诺基是同级越野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另外,大切诺基的安全性能也非常突出,十一期间,我们的一位会员在内蒙古发生了严重事故,车以160公里的时速冲进了路边5米深的大坑,车辆完全报废,但是车内的两名同志是自己走出来的,这就充分体现了大切诺基出色的安全性。

  计划开展地面活动造势

  ID:子弹 QQ小学

  《新京报》的这次活动将重点转向了车友会,并将绝对权力交给了消费者及广大爱车人士,这是一种新的尝试,作为全国最大的QQ车友会,我们一定会支持这种把车友放在第一位的活动,并计划开展一次大型地面活动给超级汽车的评选造势。

  QQ在无形中已经成为具有很强代表性的年轻人之车,QQ时尚的外观、前卫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是一辆能够突出驾驶者个性的车。而且,作为入门级车,QQ价格便宜,在同级别车中配置也比较高,维修保养也很方便。我们有信心夺取超级车友会大奖。

  把评选当成全民游戏

  硕先生 华普车友

  我们将以十足的信心和热情,把这场“超级汽车”当作一次有益身心的汽车文化的全民游戏,在参与中充分体会做一名华普车友的自信和快乐,同时以自身感受作为生动事例,让更多的汽车消费者了解上海华普汽车,了解中国人自己的汽车,了解中国人该有的健康、快乐、精致、时尚的汽车生活,建立真实、快乐、健康的汽车生活方式。

  这次活动应扩大宣传

  汪洋 爱卡威驰论坛版主

  我投票选威驰。因为威驰省油,操控灵活,适合城市路况和百姓家庭使用。

  我认为它与同级别车比起来,威驰提速快,性能稳定,售后服务好,外形大气,车身圆润,线条流畅,尺寸大小非常适合中国城市路况和家庭需要,大气而不失灵活;内饰豪华,配置丰富,耐用,可靠性强;动力方面VV搭载了丰田成熟产品1.5升16气门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技术成熟、耐用、省油,在北京的道路上驰骋非常得心应手,提速、加速迅猛又不失稳健,刹车系统虽然采用的是前盘后鼓式,但效果非常出色,反应敏捷,刹车距离短,刹车反馈力度准确,配合ABS的使用可以应变所有突发事件。

  我认为《新京报》的这次活动比较公正,应扩大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你们这次活动。

  外形与装备是马6优势

  马健 马自达6车友会版主

  我投票选择马自达6.我认为马自达6具有优异的动力和弯道性能。

  与同级别车比起来,它具有动感、时尚的外形,充足的安全技术装备,我想这是它胜出的最大优势所在。

  投票选了多个车型

  柳杨 爱卡花冠论坛版主

  我投票选了比较多的车型。包括两厢飞度、花冠、锐志、宝马5系、丰田普拉多

  两厢飞度的最大特色是在同级别车里发动机动力好,油耗低,灵活,车内空间不错,可靠性佳,适合在城市内使用。

  我选花冠的原因是它在同级别车里发动机噪音小,动力好,油耗低,外形大方,舒适性好,可靠性佳,不同配置车型较多适合大多数家庭的需要。锐志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等关键技术先进,动力佳,操控佳,运转平顺,噪音小,舒适性好,质量佳,性价比高,适合享受驾驶乐趣的人群。选择宝马5系的原因是品牌价值认可度高,外形很有特色,发动机动力好,悬挂调整的功力高,操控佳,座椅舒适,运转较平顺。投票丰田普拉多主要是因为它的车内空间好,安全性高,动力、操控在SUV里算很好的,运转平顺,噪音小,舒适性可靠性好,质量佳,既适合在城市里跑也适合喜欢越野的用户。

  特锐的优势在定位

  谢航 爱卡特锐车友会版主

  我选择特锐。我认为它有七方面特色。首先特锐带中央差速器锁的全时4驱。其二是特有的19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接近与离去角。其三是丰田VVT-i的发动机技术。

  其四是时尚的外观。其五是较低的油耗。其六是较高的视野。其七则是转弯半径小,适应城市狭窄街道的驾驶。与同级别车比起来,特锐获得选票的优势一个是其紧凑型SUV的准确定位,还有时尚的外观,技术、价格与国际同步,再加上适应各种路面的通过性。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郝小姐 华普车友俱乐部

  “超级汽车”活动证明,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任何事情调动大众的参与,才能取得最大的效果。

  因为喜欢交友,我买了华普的海域303以后,有一个惊喜就是生活圈子被打开了。最近,上海华普汽车以专业、透明的“水晶服务”概念为车主用车提供保证,没有服务的地方,华普坚决不卖车。这种“服务先行”的国内渠道建设策略也成为众多华普车友力挺自己的爱车参加评选的信心来源。

  选一辆车需要理由吗?

  吴先生 POLO车主

  菩提曾问至尊宝:“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选择一款车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很多时候当有人问我为什么在众车中选择POLO时,我更多地想着“大话西游”中菩提大师与至尊宝的对话。很多人都说POLO车主有“小资”情结。我觉得没有这么复杂,不是为去营造什么氛围,也不是为寻求什么格调,长期工作生活在都市中,很容易感到累,嘈杂、拥挤、马不停蹄,得闲时到原野、到海滨呼吸新鲜的空气,让绷着的心放一放,一辆汽车便是最好的伴侣与工具。我的POLO是2003年初买的,红色自动挡1.4L舒适型。自动挡是必选,因为北京堵车很厉害,走走停停,自排方便。

  红颜色虽然有些夸张,但有资料说,红颜色醒目,利于交通安全,因此就选了红色。至于舒适型和1.4L排量,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当时上海大众在北京市场只售这一款自排POLO.舒适型比豪华型少CD、中控和后两门电动窗等,这些都可以自己加装,也无所谓,惟一遗憾的是排量小一些。

  富康宛若我生命中的“何洁”

  张齐 富康车主

  富康是两厢车里性价比最合理的,比较适合家用,空间组合有多种方式,而且车小灵活,停车方便。是10万元以下空间最大的。另外它的优点是技术稳定,配件价格最便宜,我每年都要出去好多趟长途自驾游,无论在长白山、嵩山,还是在宁夏,都能找到配件,维修也很方便。但这车我觉得不足的地方一是标配低,二是内饰风格老了点,应该给内饰做一些运动感的装饰。

  我相信“超级汽车”应该是一个很好玩的活动,我当年是何洁的粉丝,每轮投票我都热情参加(除了总决赛),当时为了给何洁拉票,我在我的富康车上贴了她的很多宣传海报。我肯定会去给“康康”投票,我还会发动“富联”的兄弟姐妹去给“康康”投票。

  评选的公正性和关注度都将超过以往

  ID:软饼干 海福会车友俱乐部

  对于《新京报》举办的超级汽车评选活动,我知道得比较早,应该算是第一批了解到这次活动的车友了。

  据我所知,本次评选彻底抛弃了以往以厂商为主体的形式,而是将车友及车友会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提供了真正汽车使用者发言的平台,这是我们很高兴看到的新方式。

  因为以往的评选给我们的感觉只是厂家举办的商业炒作,并没有真正体现出消费者的意愿,而超级汽车则只有一个赢家,获奖的必然是消费者认知程度较高、客户满意度较高的车型,是真正由直接使用者决定的,评选的公正性及车友的关注度都将超过以往。

  福美来外观设计简洁流畅、时尚大气,优雅中透出奔放的运动气息,车身曲线利落流畅,在同级别车中清秀气质格外突出。动力上,1.8升日本原装发动机动力充沛,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上乘。另外,福美来在安全性以及维修保养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吕惠敏 田天 涂冬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