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助阵金鸡百花 成电影节惟一指定服务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7:43  新浪汽车
宇通助阵金鸡百花成电影节惟一指定服务车(图)

宇通客车一字排开

石兰对宇通车模爱不释手

  新浪汽车讯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最重要、最权威的电影节庆活动,而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值中国电影百年庆典,有众多大陆港台演艺明星荟萃、及百名世界小姐的助阵,此届电影节盛会可谓星光璀璨、不同凡响,吸引了众多百姓的目光,同时也成为知名企业展现实力的阵地。据悉,宇通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以及以往服务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一举成为本届电影节惟一指定接待服务用车供应者,并将为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提供用车服务。

宇通客车服务金鸡百花电影节

  按照惯例,重大国际赛事、庆典在选择指定服务商时,都将对该产品进行严格的筛选,对产品的品牌形象、品质等均会提出非常高的要求,而排他性原则(即产品惟一)又进一步加大了厂家介入的难度。这使得本届“电影节暨世姐总决赛”也成为许多一流品牌竞争的舞台。

发车仪式

  本届电影节暨世姐总决赛组委会通过严格筛选,确定了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石化等国内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为特定赞助商,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本届电影节,作为此次电影节的惟一指定服务用车供应商,海南省汽车运输总公司专门从国内著名客车制造商——郑州宇通购置了16台豪华客车。宇通公司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和亚洲最大规模的客车生产基地,05年11月1日宇通客车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治理100强”,并荣获2005年“中国25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荣誉称号。

  宇通生产的豪华旅游客车已曾服务过多次大型国际活动。其中,为本届电影节暨世界小姐总决赛提供服务的ZK6120HP是宇通在与德国MAN公司合作基础上,自主研发的12米豪华旅游客车。2004年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期间,ZK6120HP成为接送运动员、裁判及媒体记者的指定用车,打破了以往在国内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被国外品牌汽车垄断的局面。

  电影节期间,百名世姐佳丽将牵手中国港陆电影明星,与他们同乘宇通客车装扮的花车巡游,与三亚市民和游客狂欢,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这百名佳丽选拔自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是多种文化孕育出的美的代表。随后,她们将参加今年12月10日同在三亚举行的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据悉,由于宇通拥有服务国际赛事的成功经验,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已经指定宇通客车为接待用车。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盛事。今年大赛的规模和参赛人数将刷新历史纪录。在总决赛中,历届世姐赛冠军将汇聚三亚,再现五十多年来世界小姐的辉煌历史。届时,全球各大洲的世姐佳丽们将乘坐宇通豪华旅游客车前往各大会场,参加各种社交活动,展现她们的迷人风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