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第一款女性车海尚206有奖征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6:50  新浪汽车

  在中国汽车历史上,她将成为永恒的传奇,一段美丽的佳话。

  11月11日11时,上海华普汽车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车型——海尚206正式开始向全社会征名。

  “超级女生”疯狂的一波还未平,另一波又将起,也许就轮到这款耀眼的中国第一款女性车炫丽登场。由全员女性团队设计、开发的海尚206,第一次真正在业界明确提出了女性专用车的概念,并将于不远的将来投放市场,而且每一个细节都融入关爱女性的要素。

  女性车设计,更注重结合女性美学基调,这一点是海尚206设计团队的首席女设计师所一直强调的。

  海尚206的外部造型灵秀可人,车身线条俊朗清逸,流畅恰似一泓清泉,代表着自然纯净。前格栅装饰条和防擦条,色彩灵动,整车柔和暖色映衬巾帼风采。

  海尚206内饰崇尚质感本真,从双色真皮配车身同色真皮辅料门饰板和座椅、真皮双色方向盘,到真皮双色变速操纵杆球头,柔和雅致,双色组合仪表面板,整体风格时尚和谐。女性车淋漓尽致地展现女性的细腻体贴和非凡创意,海尚206考虑了绝大多数女性的独特要求和驾车特点,比如女性裙装时上下车的方便、巧妙宽敞的隐藏式储物空间、为穿高跟鞋女性特设的迷你鞋盒等。

  海尚206女性专车的设计原始代码,就是要让女性“开车无忧,生活有感”,海尚206做到了这一点。

  据悉,上海华普汽车本次以免费试驾女性车两年的大奖向全社会征名,快快抢夺中国第一款女性车冠名权吧!让我们拭目以待中国第一款女性车芳名的诞生。

  征名启事

  汽车进入“她”时代,取名专利权属于您。快来争夺中国第一款女性车的冠名权。

  征名要求:

  结合女性车特点(外观、内饰、设计理念等)来给海尚206创意一个体现其气质、内涵的名字。

  参加者需将所取名称,相应阐释,以及详细联系方法,以电脑打印稿或者清晰誊写稿形式,邮寄或快递到征名组委会。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858号亨通国际大厦16A 邮编:200050

  网上投稿:

  邮箱xingcheshang@vip.sina.com ,来稿请注明“女性车征名”字样。

  征名大赛设最佳命名奖一名,优异奖10名,入围奖100名:

  最佳命名奖除其被用于海尚206上市名称、参加相关活动之外,还可获得免费试驾女性车两年。

  优异奖可获得上海华普汽车精美车模+名片夹各一只。

  100名入围奖,奖品为上海华普汽车运动帽一顶。

  活动开展时间:

  2005年11月11日-11月20日,征名截至时间:2005年11月20日18:00。

  得奖名单公布时间:

  11月22日

  届时,获奖名单于11月22日在SINA网与上海华普汽车官方网站www.c-sma.com公布,请及时关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