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 诠释生活新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4: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风尚之车”赛拉图再度演绎风尚生活!自10月28日拉开序幕起,东风悦达起亚倾力推出的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火热异常,风格迥异的作品不断涌现。这项活动将一直延续到12月14日,所有的赛拉图车主只要在11月20日前向指定网站(www.dyk-cerato.com.cn/market/dp/)上传作品,便可以向大家展示自己与爱车的风采,并参加之后的有奖票选活动。

  此次赛拉图“风尚生活”D·P大赛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主办,新浪网、搜狐网、TOM网、QQ、时尚网、易车网等各网站联合协办,面向全国赛拉图车主,征集反映车主风尚生活的D·P作品。

  所谓D·P,即 Documentary Photo,指有纪录功能的一组相片,配上简短的说明文字来讲述一个真实的故事。本次活动旨在为赛拉图车主们提供自己与爱车风尚生活的网络交流平台,充分展示车主风采,表现赛拉图车主对风尚生活的独特领悟。整个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和作品票选两个阶段,最终根据网民投票,结合评委会意见,评选出风尚创意奖、风尚故事奖、风尚纪录奖、参与纪念奖四个奖项,总计将评选出16组获奖作品,奖品具体见指定网站。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还为参与票选的用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投票幸运大奖。

  作为“超新三样”中最具时尚气质的车型,赛拉图的风尚表现一直为市场和消费者称道。这款车自04年在欧美首次投放,仅仅一年便取得了超过10万辆的销售业绩,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一款中级轿车;今年8月18日在国内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这一切自然得益于其既“优”且“新”的傲人资本:流线型的动感风尚外观、至宽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的尖端安全性能、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科技感与人性化完美融合的丰富车身配置、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符合年轻人志趣的灵敏操控性等等,都令其具备称雄中级车市场的霸气。

  汽车改变生活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现代社会,汽车不再是代步工具,而且是生活空间的延伸。“开启风尚新视界”的赛拉图一直倡导生活“风尚”,借助此次大赛,赛拉图车主们可以用自己的视角来捕捉与爱车共同演绎的“风尚生活”,与他人分享心情故事,展示作为赛拉图车主的与众不同!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