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最佳人气车”火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02  信息时报

  2005年度第三届“广州最佳人气车”自11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大汽车企业的纷纷称赞。为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人气车”系列评选短信投票通道今日正式启用。

  据了解,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车”系列评选是《信息时报》在成功举办前两届评选的基础上,联合新浪网再度推出的重磅评选,本届评选可谓厚积薄发,首度引入针对国内汽车企业的评选,同时将年度主题奖确定为“最注重安全车型”。

  各大汽车企业纷纷表示,将全力参与本年度的评选,争取赢得广州市民支持。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郭凤兰认为,“人气”两个字也很好,今年火爆全国的“超级女声”就极具人气,汽车行业也能评出人气大奖非常好!

  汽车企业谈“人气车”评选

  日前,2005年度“广州最佳人气车”系列评选已拉开帷幕。就此次评选,记者采访了几家汽车企业,听听他们是如何看待这次评选的。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高级经理郭凤兰

  人气车有较大影响力

  人气车系列评选的评选方式很好,通过年度评选可以回顾和总结这一年中国汽车业界发生的事情。作为汽车行业的一项重要评选,评选涉及的广度、深度和参与性非常重要。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总监陈宏声

  贴近消费者值得称赞

  此次人气车评选与其他评选不同,他们站在了消费者的立场上,评选出最注重安全车型、最佳价值体现和最佳市场表现等车型,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服务,让我们厂家也可以知道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更好的定位于消费者。

  东风标致公关部经理李南鸿

  评选客观公正

  这次系列评选活动是一次比较公平、公正的对各类车型及汽车厂商的一次年底大盘点,奖项安排合理,客观公正,确确实实是消费者想要知情的汽车内容,真正起到了媒体的导向作用。长安福特公关专员曾建明奖项设置都是精华

  这次人气车评选奖项设置的非常有特色,奖项设置的数量恰到好处,都是精华,不像一些媒体设置一堆奖项,几乎每个车型都能拿奖,一点竞争性都没有,拿到奖也不开心。

  广州本田广报科媒体公关系陈艳梅

  评选将体现用户心声

  此次最佳人气车系列评选,立足珠三角,放眼汽车行业,不仅关注产品在市场的表现,也关注汽车生产企业的市场表现,以及在社会责任感等其他方面的表现,着眼点独特。此次评选接受读者投票,相信最后的评选结果体现的是广大读者、用户的心声。(记者 黄习伟 马海燕 马丽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