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 Roadster荣获日本年度车型桂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39  新浪汽车
MazdaRoadster荣获日本年度车型桂冠(图)

Mazda Roadster“RS”款车(厂家选装车)

  新浪汽车讯 日本年度车型评选委员会昨天揭晓“2005-2006日本年度汽车”的最终评选结果,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于今年8月发售的轻型敞篷跑车新型“Mazda Roadster”(国际市场名称:马自达MX-5)荣获“2005-2006日本年度车型”称号。

  “2005-2006日本年度车型”的评选对象包括,自去年11月1日始至今年10月止在日本国内发布或发售的车型中,年产量可望超过500辆的所有轿车。其评选方法为,首先通过第一次筛选将前10种车型提名为“2005-2006日本年度车型”的候选车型,然后从中选拔出全年最优秀的一款车型。

  新型“Mazda Roadster”荣获“2005-2006日本年度车型”称号,是自1982年“马自达 626”获奖以来相隔23年马自达车第2次荣获此项殊荣。但是,在特别奖项评选活动中,“RX -8”于2003年、“Mazda VERISA”(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于去年(2004)分别获得 “Most Fun”奖和“Best Value”奖。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的代表取缔役社长兼CEO井卷久一先生表示:“马自达的产品受到如此高度评价,我感到无尚荣幸和自豪。在新型‘Mazda Roadster’的制造中我们贯彻了将驾驶的愉悦体验、令人心动的生活情趣体现于产品的原则。今后我们要力争

  在所有车型上实现品牌理念‘Zoom-Zoom’,坚持向世界提供令人愉悦的产品和价值理念。为此我们将同心同德继续前进。”

  新型“Mazda Roadster”的产品概念为“Lots of Fun”,是一款在不断满足最新的环境与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向用户提供从容自在的操纵乐趣、来自时尚且经典的车体造型的鉴赏乐趣、及充分体验敞篷跑车行驶性能的驾驶乐趣的轻型敞篷跑车。

  自1989年投入市场以来,截止到2005年4月,“Mazda Roadster”的累计产量已突破70万辆,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小型敞篷跑车全球销量的记录。截止2005年9月,累计产量已达734220辆,并仍在不断创造着世界记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