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7款全新奥迪轿车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A4

  新浪汽车讯 在11月22至28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世界领先的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将与一汽-大众联合展出13款体现当今世界汽车制造技术巅峰水平的进口和国产奥迪高档豪华车,其中7款车属于首次在中国向公众亮相。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奥迪展台将位于广州新国际展览中心 2A号馆。

  除了备受瞩目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奥迪Q7外,奥迪展台还展出了首次亮相中国的运动极品奥迪RS4, 奥迪顶级旗舰产品新奥迪A8L, 奥迪品牌中流砥柱A6L、创造全新销售奇迹的奥迪A3(掀背车)、奥迪品牌全球销售冠军全新奥迪A4,以及引领汽车设计潮流的A4敞篷和TT跑车。

新A6L

  这次展出的13款进口和国产车型绝大多数属于奥迪的最新车型,采用了奥迪家族新的代表特征——一体式单框格栅、低悬式车窗设计、类似跑车的车顶轮廓以及全新设计的腰线和肩线,每一款均是奥迪领先科技、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晶。

  作为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豪华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在本次车展上将首次向公众发布代表奥迪领先科技的车载导航系统。它以车内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平台,具有操作便捷、抗干扰性强、支持大量多媒体信息实时传输、反应速度快、升级简便等优点。它装配的地图库覆盖全国140个城市,基本涵盖国内大、中型城市信息,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城市用户的需求。目前装配在全新奥迪A6L上的这款导航系统也是目前国产高档C级轿车中最先进的车载导航系统。

奥迪RS4

  不仅如此,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观众也将零距离体验到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奥迪A4 2.0 TFSI?发动机的魅力。由于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这款TFSI发动机的功率达到了147千瓦/200马力,从而一举突破了量产车每升100马力的发动机屏障,其功率在中小排量发动机中无与伦比。此外,观众还可以通过观看现场表演和互动,深刻体验到奥迪最著名的领先科技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自适应性空气悬架、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带来的魅力享受。

奥迪Q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