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全国服务大赛鸣锣 北京选手再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全国服务大赛鸣锣北京选手再获奖

博瑞祥祺选手喜获全国亚军

  新浪汽车讯 为期两个多月的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大赛于11月6日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南京菲亚特博瑞祥祺4S销售服务店的肖志鑫捧回了2005-2006年度南京菲亚特“机电双面手”的亚军奖杯。本届服务技能竞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共计77家南京菲亚特授权经销商、77名选手参加了各个赛区的角逐。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博瑞祥祺选手凭借自身的娴熟技术、微笑服务向用户和消费者们展示了南京菲亚特服务人员的良好风貌,不仅赢得了自己,更赢得了用户对南京菲亚特的信任。

  本届竞赛追求的“更完美、更快捷的服务”是南京菲亚特对社会、对消费者做出的公开承诺,“以客户为中心”永远是北京博瑞祥祺秉承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努力做到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买得称心、用的放心。

  面对成绩,邵宝顺总经理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汽车作为高档消费品,买车仅仅是经济购买力一次性的初期投入,而使用期内的服务成本则与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让中国消费者在拥有世界级名车的同时,享受具有国际标准的服务水平。”

  据记者了解:为了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博瑞祥祺在年底用户购车旺季到来之际,将掀起一系列的产品促销活动,对每一位客户将根据不同车型给与不同程度优惠。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