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明年将引进至少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9:51  信息时报

  上周,东风雪铁龙富康爱丽舍龙腾纪念版面世,此款龙腾纪念版是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龙腾系列”活动胜利凯旋。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今年销量一直攀升,都归功于东风雪铁龙今年推出的动态展示宣传。

  此前,在新车方面,东风雪铁龙市场部经理张媛说,2006年,东风雪铁龙将引进至少两款新车,具体什么车没有明说。但一位销售人员透露,会有3款新车,有两款轿车C3、C5和一款旅行车毕加索007。

  C3欲在国内延续辉煌

  “我们考虑做一个中国化的C3,这将是一款小型车,2006年投产。我们今后的产品和平台都将和欧洲同步演变,但会加一些中国化的东西。”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曾在不同的场合表示。

  据介绍,雪铁龙C3 Pluri最大的特点是一车五用:无柱的两门轿车、没有B柱的侧面完全开放的汽车、敞篷车、全开放式的4座汽车和皮卡。C3在欧洲的直接竞争对手是标致206,同室操戈也非常符合PSA集团的双品牌战略,所以国产化C3的价格估计是8万~12万元。

  C5能否为东风雪铁龙圆梦?

  刘卫东表示,在推中高档车方面,东雪从2004年开始考虑并做积极的准备,2006年将引进M2级,排量为2.0L~2.3L,车长为4.7米。据此来看,目前雪铁龙的产品,只有新C5最符合上述条件。目前C5车型的排量主要为2.0L,车长为4.745米。

  据悉,进口新C5已经于3月25日在国内正式上市,首先登陆国内的车型包括2.0 L和3.0 L排量两款。2.0 L售价为:标准配置32.8万元,选装配置35.8万元。3.0 L售价为:标准配置41.8万元,选装配置44.8万元。国产过后的价格估计是在25万~35万元。

  毕加索真的水土不服?

  另外,对于毕加索在中国市场销量情况,业界均认为,毕加索是一款好车,但是进入中国市场太早了,有点水土不服,产销量也一直在下降,甚至一度传出要停产的消息。但是东风雪铁龙的高层马上出来辟谣:”毕加索不会停产!现在毕加索的下一代产品——毕加索007也正式浮出水面了。”(见习记者 马海燕)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