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海尚305年底登陆成都 售价预计8万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搭载1.8L发动机,售价预计在8万元内

  本报讯(记者段旭)上海华普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级车海尚305,将于12月在成都等地陆续上市。目前,海尚305的官方价格仍未透露,参照上海华普汽车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该车预计在8万元内,将填补国内8万元-10万元区间1.8L动力中级轿车市场的空白。

  据悉,量产化的海尚305作为上海华普汽车今后一段时间的“看家”产品,搭载了上海华普汽车自主产权的最新1.8L全新JL481Q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无论整车加速性能、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均有显著提高。它的造型充分体现了上海华普汽车关于海派文化和提升中级轿车档次的指导思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