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品质最有说服力的展示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9:02  新浪汽车

  中国有句俗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陆风汽车坚持以赛事说话。2002年,陆风汽车代表中国区参加国际顶级越野赛之一的马来西亚雨林越野挑战赛,并荣获特别制造商奖。2003年、2004年,陆风车队又一路过关斩将,蝉联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冠军,战绩骄人。2005年9月,陆风车队经过6天艰苦比赛,夺得2005中国越野锦标赛柴油组个人冠亚军,俱乐部杯冠军。连年力挫群雄,陆风以最有说服力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出众品质与卓越性能,证明了自己优异的越野性能和可靠性,更彻底征服了广大的SUV车迷,成为一颗耀眼的市场明星。2005年7月26日,“陆风车队罗布泊探险之旅”在广州启程,由六台陆风SUV组成的探险车队将途经广东、贵州、四川、青海进入新疆,并穿越被喻为“死亡之海”的罗布泊地区,整个行程达12000余公里,历时30天。陆风汽车卓越的性能、过硬的质量也得到了充分的考验和展示。此次陆风汽车再启征程,穿越号称“死亡之海”的罗布泊地区,不仅是对陆风SUV性能和质量的严峻挑战,更体现了陆风汽车积极、开拓、进取的品牌精神。可以说陆风汽车借助“赛事之火”、“探险之火”炼出了品质,炼出了威风,炼出了信赖,也炼出了火爆的市场。

  陆风汽车凭什么敢于赛、勇于赛并善于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陆风的金刚钻就是过硬的品质。陆风汽车自诞生之日就一直坚持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为质量目标,建立起了一整套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体系。陆风汽车已于2003年5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2004年7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ISO9001认证。2005年2月,陆风车系成为国家免检产品。在海外市场,陆风汽车成功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成为中国率先出品欧洲市场汽车品牌,实现了中国汽车的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以品质为本”理念的严格实践,成就了陆风的铜筋铁骨,成就陆风的赛场威风、卓越品质和市场信赖,也成就了陆风的火爆市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